福音設計人

關於我們


AboutMe |福音設計人

我們是一群基督徒創作者,我們靠著天父的愛,用喜樂的心創作影響世界的作品!

你們是世上的光,如同建在山上的城一樣無法隱藏。太5:14

為你的祝福


Creative Theme |創作主題

我們用禱告領受對你(妳)的祝福 願天父透過我們的創作使你(妳)人生蒙福閃耀

送給你的創作


Art Exhibition |畫展欣賞

耶穌和我塗鴉日誌 剛強壯膽不要懼怕

剛強壯膽不要懼怕

阿草

我領受到,在我們其中,有福音設計者已經忘記了當初想用設計為主夢想的初心,但不要懼怕,只要你願意靠主去行,擺上你有的,上帝就會使用你的專業,像五餅二魚一樣祝福他人.所以要剛強不懼怕

約書亞記 1:9 我豈沒有吩咐你嗎?你當剛強壯膽!不要懼怕,也不要驚惶,因為你無論往哪裡去,耶和華你的神必與你同在。

桌布下載臉書
恩典手繪 逆流而上

逆流而上

Grace

在我禱告中,我感受到,雖然世界像一個大洪水想把我們沖走,讓我們為主站立的穩.但這些是謊言,我們可以靠主站立的穩,更可以靠主在逆流中往上行

箴言 24:10 逆境中喪膽的是弱者。

桌布下載臉書

滿滿的創意滿滿的愛

丁子

倚靠神,用神所賜的創意,傳楊神滿滿的愛。

作品經文:西1:28 我們傳揚他,是用諸般的智慧,勸戒各人,教導各人,要把各人在基督裡完完全全的引到神面前。

桌布下載臉書

尋求

Mina Liu

在禱告中尋找寧靜,尋找心之所屬

作品經文:我又告訴你們:你們祈求,就給你們;尋找,就尋見;叩門,就給你們開門 (路加福音11:9)

桌布下載臉書

雲上太陽

Mina Liu

無論是住在美麗的高山,或是躺臥在陰暗的幽谷;當你抬起頭,你將會發現,主已為你我而預備。雲上太陽,它總不改變,雖然小雨灑在臉上,雲上太陽,它總不改變,哈!它不改變。

作品經文:天天背負我們重擔的主,就是拯救我們的神,是應當稱頌的(詩68:19)

桌布下載臉書

神國文化降臨,屬世框架破碎

余以潔/Lisa Yu

兩年多前我身體在休養恢復時,神每天不斷的在我身上做醫治恢復的工作, 同時也拆毀一直以來接受的屬世錯誤的價值觀,當時神讓我看見三個長方框, 神要來拆毀所有錯誤的屬世觀念,所以三個方框頓時就被神擊碎和拆毀, 領受到當天國文化降臨,屬世框架就要被破碎,然後神用祂的真理來重建我。 這也是這個世代許多人需要讓神的話語和真理來拆毀錯誤的根基, 重新建立和栽植,感謝讚美主!

「看哪,我今日立你在列邦列國之上, 為要施行拔出、拆毀、毀壞、傾覆,又要建立、栽植。」 (耶利米書1:10)

桌布下載信箱

不照我的意思,只照祢的意思

Mina Liu

禱告是表達最深的痛苦和最衷心的謝意的方式

作品經文:我的心哪,你曾對耶和華說:「你是我的主,我的好處不在你以外。」(詩16:2)

桌布下載臉書

雨水滋潤之地

Mina Liu

神所賜祝福之地乃是有山有谷、雨水滋潤之地

作品經文:你們若留意聽從我今日所吩咐的誡命,愛耶和華─你們的神,盡心盡性事奉他,他(原文是我)必按時降秋雨春雨在你們的地上,使你們可以收藏五穀、新酒和油,也必使你吃得飽足,並使田野為你的牲畜長草。(申11:11~15) 你們要過去得為業的那地乃是有山有谷、雨水滋潤之地,是耶和華─你神所眷顧的;從歲首到年終,耶和華─你神的眼目時常看顧那地。(申11:11~12)

桌布下載臉書